Ernesss

兴趣使然的补文机器。
半永久坑:基金会、起点文、明日方舟
沉迷月亮计划中

【待授翻/中篇】Timelines(5)

作者:reallybeth,原文发布于AO3

简介:罗丝见到了还没因母亲去世而陷入偏执的父亲。

----------------------

作者语:天,我从来没在一个章节里下这么大的功夫!!(没错。*捂脸*) 嚯!!!它的字数是其他章节的两倍,而且更复杂(确实是我自己写过的最复杂的章节),我很想听听你的读后感!(谢谢,谢谢!)您的大多数问题将在这一章得到解答  *耶*

译者语:省略了一段作者旋转尖叫的开心宣言并同祝读者享受这一章

----------

 Chapter 5

 

从罗丝·韦斯莱记事起,她的父亲就一直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虽然她非常爱她的祖母和其它家人,并且喜欢在她爸爸工作的时候在陋居度过时光,但她一天中最喜欢的一直是他来接她回家的时刻。虽然被那么多人爱着,但她知道,爸爸对她的爱是不一样的,好像在他眼里,她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他也经常对她说这一点。他告诉她,虽然她的妈妈是他最爱的人,但她是这份爱的结晶,因此对他而言同样重要和无价。

 

她的爸爸又高又大,她从小就喜欢他把她放在肩膀上,在房间里四处走动。让她觉得自己有一百英尺高,把任何自己烦恼的事抛在一边。他在身边时,她总是有这种感受。

 

他会对她微笑,好像她是世界上唯一的女孩一样。她很高兴自己是独生子,能得到他的每一分关注。他几乎从不对她不耐烦,即使是她碰巧心情不好(显然她继承了韦斯莱的性格),他也会温柔地劝她放下困扰她的事,而不是惩罚她。每次发生这种情况,通常都会以她在他怀里哭泣并为之前的不端行为道歉而告终。

 

她五岁左右时,有一天,她比他醒得早,并没有像往常那样走到他的房间叫醒他,强迫他做早餐,而是从他们家的后门走到外面。他们的房子后面有一片树林,她不知为何想去探索一下,尽管她知道自己不应该一个人去任何地方。她才在茂密的树林里走了十几分钟,就听到爸爸开始喊她的名字,声音惊慌失措,充满了恐惧。她试图回答他,但她知道,她的小声音无法从所在的地方传给他。她想往自己家的方向走,却记不得自己是从哪个方向来的,就这样漫无目的地四下走着。哭得太厉害,以至于不能大声叫喊他。她现在还记得她听到他的声音越来越接近时,是多么松了一口气。等他们终于看到对方的时候,他已经跑到她身边,然后跪倒在地,一把抓住她,将她拉到自己身边。当他揪着她告诉她不要再那样对他时,她看到眼泪从他脸上流下来,意识到他在哭泣。她还记得当她发现他竟然会哭的时候,她是那样的震惊,她以为他从来不会哭。

 

她无法确定他到底悲伤过多少次,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表现变得愈加明显。那是某种她慢慢意识到的东西,随着年龄的增长,她明白了更多。他总是试图对她隐藏它,但她开始越来越善于抓住它,因为她现在越来越难以被愚弄。可能是有时候他说话时声音逐渐低下去,凝视着某处空间,又或者是发现他在独处时看到她在看自己,于是急忙擦了擦红肿的眼眶,脸上挂上笑容。有时候他盯着照片,眼神会变得呆滞,或者偶尔发出一声悲伤的叹息,思绪飘到千里之外。有时当她和他说话的时候,她注意到他根本没有在听她说话,只是在她喋喋不休的谈话中插入了些表示同意的话。有时候很难把他从床上叫起来,在那种早晨,她通常不得不去给自己做一碗麦片,自己吃,直到他准备好起床。她学会了辨别他的真笑和假笑之间的区别,他的真诚的笑和他为了她而从喉咙里挤出来的笑。

 

她喜欢逗他笑,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冷幽默的进步,她知道即使对方情绪低落,她几乎也总能从他身上拖出一个微笑。

 

她从小就知道她的妈妈在她还是个婴儿的时候就去世了,但她从来没有觉得自己缺少什么,因为对她来说,有爸爸已经足够了。当然,也有人给她讲赫敏的故事,尽管她对了解生她的女人很感兴趣,但很难真正感受到与她素未谋面的人之间的联系,因为故事和照片是不一样的。

 

她年纪越大,越觉得爸爸是因为妈妈的死才常常这么难过。在她六岁半的时候,有一回,她直截了当地问他,妈妈是怎么死的。他脸色惨白,跟她说不想谈,她也没有追问。然而,她去问了她的金妮阿姨,她告诉了她那个夺走了她妈妈生命的男人的名字,以及一些细节,但没有告诉她具体是怎么发生的。当她爸爸发现她的阿姨对她说了这事时,他抓住了她的手,然后通过飞路到了他妹妹家,发火了。罗丝听着他们争吵,互相大喊大叫。阿姨试图让他冷静下来,作为赫敏的女儿,她应该知道真相,或者至少是适合年龄的版本。很快,她的爸爸决定结束对话,在争论结束之前就离开了。他们一回到家,爸爸就沮丧地尖叫起来,一拳在客厅的墙上打了一个坑。他立刻转身看向罗丝,看到她脸上的惊恐神色,一脸羞愧,一边用魔杖修补墙壁,一边连声道歉。

 

她知道他算是个名人。每次出去,总有人盯着他看,尤其是和她的哈利叔叔出去的时候,就更显眼了。记者有时会去找他们,想知道他们对某些问题的看法,那些总是关于战争的问题。他们问伏地魔掌权期间,他们在逃亡的九个月里到底做了什么。罗丝知道伏地魔是一个邪恶的巫师,但她从不害怕他,因为她知道他已经死了,再也不会回来。因为她的爸爸,还有她的妈妈和哈利叔叔,是他垮台的关键人物。

 

罗丝八岁生日那天,她的爸爸问她想做什么来庆祝时,她要求他全方位地告诉她关于战争的一切,而不是粉饰它。他思考了一会儿,踌躇着,但最后还是答应了,开始讲述。他首先对她说,公众从来没被告知过全部真相,以防有人想去模仿,她不能让任何人知道他告诉她的事情。于是她承诺不这样做。

 

他告诉她他们在被通缉期间生活的每个细节,从格里莫广场的房子到一个几乎没有食物的帐篷。他告诉她,他不小心分体时差点死于失血。她点点头,因为她看到过伤疤。他告诉她魂器是什么,但一直对它具体的制作方法含糊其辞。他告诉她伏地魔已经制造了八个(包括他自己和在她的哈利叔叔身上不小心弄出来的那个)并将它们藏在各处。他被击败之前,她的父母和哈利叔叔必须找到并摧毁它们。他解释说,魂器很邪恶,是由非常黑暗的魔法制作的,那个挂坠盒魂器又是如何让他产生自我怀疑、变得易怒的,并使他犯下了所犯过的最大错误之一。

 

他告诉她,当他找到回到朋友身边的路时,一个假赫敏是怎样从挂坠盒里冒出来说话的。它告诉他他配不上她,她可喜欢她的哈利叔叔了。罗丝不太明白这一点,从照片和故事当中可以明显看出来她的母亲是多么爱她的父亲,她想知道他怎么会怀疑这一点。但他告诉她,那时情况不同,就是这样。

 

当爸爸讲到他们被歹徒抓住并带到马尔福庄园的故事时,他停了下来,答应在她长大后告诉她更多细节,不过还是说她的妈妈在那里被坏人严重伤害过,那是他这辈子最糟糕的经历之一。然后他继续谈到他们在闯入古灵阁银行并骑着龙逃跑之前,在贝壳小屋度过的那段时光。他以他们在霍格沃茨进行的最后一战结束了这个故事,很多人都死了,包括她从未见过的弗雷德叔叔。

 

爸爸似乎从来没有对约会表示出兴趣过,这让罗丝很高兴,因为她很警惕,不喜欢那些随意的女人在他们外出时看着他。她的祖母或其他家庭成员试图说服他约会或结交新朋友,她非常恼火。当他们这样做时,他似乎总是很尴尬,而且似乎从来都不愿意去试试。罗丝想起了一件印象深刻的事,当时她的金妮阿姨正试图说服他去见见她的一个队友,但他每次都婉拒了。他肯定在谈话中看到了罗丝的脸,因为后来他把她拉到一边,告诉她不要担心,她是他生命中唯一的女孩,他喜欢这样。

 

她热爱这样的生活,除了希望她的爸爸会更快乐之外,她不想改变任何事情。然而,在她八岁后的几个月,一切发生了变化,对此她无能为力。

 

在陋居的一天下午,她爸爸没有像往常那样来接她。当金妮阿姨去接她的孩子时,她很困惑,因为她的丈夫也没回家,也没有像往常一样整天联系她。她的奶奶催促阿姨去看看罗丝家的房子,看看他们是否在那里。罗丝也很担心,坚持要去。虽然金妮阿姨一开始拒绝了,但最终在罗丝的恳求下同意了,所以她带上了她。

 

显然爸爸和哈利叔叔都在她家,她和金妮阿姨走出壁炉的那一刻,他们正冲彼此吼叫着。她阿姨立刻上前插入到那片嘈杂里,似乎忘记了罗丝还和她在一起。罗丝悄悄走到厨房里躲了起来,站在门后,看着这场景,听着他们的争吵。她看到阿姨站在叔叔旁边,但两个男人似乎都没有注意到他们之外的人,甚至没停下喊叫过。

 

她爸爸和叔叔都是傲罗。那天早些时候,在搜查一座有着黑魔法痕迹的空荡荡的旧建筑时,爸爸偶然发现了一个老旧的时间转换器。罗丝知道所有的时间转换器都该在几年前就被销毁了,她爸爸找到一个是件大事。但他却没让任何人知道他找到了什么,就把它塞进了口袋里,然而哈利叔叔目击了他的行为。

 

他们请了假,她叔叔立刻找上她爸爸,当面告诉他无论如何都不能用它,否则会把事情搞成一团乱麻,不管他多么希望赫敏回来,都不值得冒险去使用时间转换器。这让叔叔跟着她爸爸回了家,然后他们已经吵了好几个小时了,互相大喊大叫,试图让对方明白事理。

 

“显然你他妈的不在乎!不像我!!” 她爸爸在怒吼。罗丝从来没见过他这么愤怒,说实话,看到他这样,她很是害怕。他甚至还没有看到罗丝在那儿,因为他的眼睛死死盯着叔叔,看起来满脸只想咒对方一忘皆空。

 

“我在乎,罗恩!” 她叔叔吼回去,“但如果你用了之后事情他妈的变得更糟了怎么办?如果家里那孩子因为你回去救人而没有出生怎么办?如果有更多人由于你去救了一个人而死亡怎么办——”

 

“那个人是我的妻子!” 她的爸爸疯狂地尖叫着,“如果你他妈还没有忘记的话,她还是你另一个最好的朋友!!如果角色互换,那么她会希望我救你的,你他妈的知道!哈利!!”

 

这时候,罗丝看到哈利叔叔的眼睛垂下来,注视着地面,流露出惭愧,疲惫地叹了口气,金妮阿姨轻轻地揉着他的手臂。好像所有的斗志都从他身上流走了,他平静地回应:“我也想让她回来,罗恩,你知道我想。但后果可能会比预想的严重,事情发生之前我们谁也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

 

罗丝惊恐地看到她父亲上半身瘫倒在厨房桌台上,半是啜泣着:“我必须让她回来,哈利,我必须,”他哭着说,“你有金妮,你不明白这他妈的是什么样。我总是很孤独,而且——” 他停下来,他的哭声在原本寂静的厨房里响亮地回荡着。

 

哈利叔叔一言不发,但现在罗丝看到他和阿姨也哭了,就这样看着她的父亲继续在他们面前崩溃。罗丝从未感到如此无助,从未这么想让爸爸不要哭了。她觉得自己应付不了这一切,开始啜泣。她将一只手捂在嘴上,而她爸爸的头已猛然抬起,他那满是泪水的脸转过头来看着她。她看到他的眼睛瞪大了,然后那张脸愤怒地扭曲起来。

 

“她在这里干什么?” 他咆哮,眼睛盯向他妹妹。

 

没等听到回应,罗丝就转身跑上楼,把身体埋进被子里,把枕头捂在头上,楼下又传来吵闹声。不久,一切安静了下来,罗丝觉得有人施了隔音咒,所以她不能偷听了。

 

躺在那儿哭时,她想起爸爸说过的话,他说他很孤独。他不会孤独的,他有她。但显然仅仅有她还不够, 即使他对她来说已经足够了。她当然知道他爱她,但她第一次觉得,或许他爱她不如她爱他多。

 

又过了一会儿,金妮阿姨走进房间,在她床边坐下。

 

“我很抱歉,让你看到那些,罗丝。如果我早知道我们会闯进他们中间,我就不会带你来了。”

 

“我想要爸爸。”罗丝可怜兮兮地呜咽着。

 

她阿姨叹了口气,“你爸爸不能……他现在很不高兴,他需要点空间。”

 

“以前他从来没需要过让我离远点的空间。”她吸吸鼻子。

 

阿姨开始轻轻抚摸她的头发,“就让他冷静一点吧,好吗?他最后会来找你说话的。”

 

罗丝完全转过身来,“他会用它吗?”她问。

 

金妮阿姨抿了抿嘴唇,“我认为没有人能说服他不去用它,没有。你叔叔和我除了让魔法部知道你爸爸有它之外,没有其它能做的。而且由于他在魔法部工作,可能会因为偷窃而惹上很多麻烦,我们不想那样做。 ”

 

“请别告诉他们!”罗丝恳求道,“我不想让爸爸进阿兹卡班。”

 

“不,不,”她阿姨向她保证,“我们当然不会去说。我们只是很担心,仅此而已。”

 

金妮阿姨抚摸着她的头发,待了一会儿,一直到她筋疲力尽地睡着。

 

门被缓缓推开的声音将罗丝从睡梦中惊醒。她知道现在已经很晚了,她睡了相当长一段时间。她从脚步声中听出来是她爸爸走进了她的房间,她闭着眼睛,假装还在睡觉。她听到他弯下身子,感受到他的手轻轻将她的头发从脸上抚开,然后在她的额头上轻轻吻了一下。

 

“对不起。”他嘶哑地低声说,然后直起身子走出去,关上了身后的门。

 

o

O

o

 

第二天早上,当罗丝走出她的房间时,她爸爸已经醒了,正在给她做煎饼。一看他的脸,她就知道他昨晚几乎没睡,甚至没睡过。他什么也没说,只是对她笑了笑,在她的头顶飞快地吻了一下,然后把盘子装好,放在桌子上。他也坐了下来,但她注意到他没为自己拿任何食物,她觉得这很奇怪。她也意识到这是一个星期四,但他仍然穿着睡衣,显然不准备去上班。

 

“罗丝,昨晚的事,我——”

 

“你会用吗?我是说时间转换器。”她轻声问道,打断了他的话。

 

“是的,”他立即回答,“我会。”

 

罗丝感到她的胃沉了下去,“如果你像哈利叔叔说的那样把事情搞砸了怎么办?”

 

“有些事情是值得冒险的。”他说,然后咬紧牙关,似乎在下定决心。

 

罗丝没有再说什么。

 

o

O

o

 

从那时起,事情就发展得越来越糟,而且越来越快。每天,她爸爸下班后,都会从陋居接回罗丝,然后赶到家。他向她解释说,他不能随心所欲地回到过去,而情况将更困难。时间转换器的每一次转动会让他回到一小时前,但赫敏已经在八年前去世了,那么转很多次是不切实际的。他决定研究如何将时间转换器和冥想盆的魔法结合起来,如果能成功的话,他就可以将自己的记忆倒入冥想盆中,然后进入记忆,实际上来回到过去。他向她叔叔借了冥想盆,他不情愿地让她爸爸拿走了。

 

他开始购买和查阅各种各样的书籍,寻找任何有关结合魔法器物或类似实验的文献。他全心全意地研究它们,尽可能教育自己,这样他就可以保证自己有能力完美地结合它们。他告诉她,他不能犯任何错误,因为这事太关键了,为了挽救她妈妈的生命,他不允许自己做任何不完美的事情。

 

这花费的时间超出了他的预期,直到大约一个月后,他才觉得自己成功了。在第一次真正的时间穿越前,他向她保证,这只是试运行,暂时不打算改变任何东西,他只是想测试一下,看看他的结合魔法是否有效。

 

他让罗丝坐在冥想盆旁边的椅子上,然后让她保证一动不动。她看着他把她妈妈去世那天的记忆倒进冥想盆里,然后把脸埋进圆形盘子里,看着他的整个身体消失了。仅仅不到五分钟后,他就回来了,立刻倒在地上抽泣起来,心烦意乱。因为自从她妈妈死后,他第一次看到活着的她。这副景象对他的影响是如此之大,尽管他保持了安全的距离,没有让她看到他,这次旅行还是让他不知所措,非常沮丧,直到近一周后才能让自己再次穿越。

 

第二次之后,他开始每天旅行。他仍然没去试图改变任何事情,只是默默地站在那里,看着赫敏带着罗丝在公园里散步。在脑海里计划着一旦他开始采取行动,将如何处理这事情。然而,他总是在她发生任何坏事之前离开,不去见证并发誓很快就会改变它。一开始,最初的震惊消退后,他是多么的高兴能再次见到她,但后来这对他来说已经不够了,他希望她永远回来。很明显,他会做任何事情来实现它。他向罗丝承认他很害怕,他害怕让其他事情变得更糟,或者给他所爱的人带来可怕的替换未来。他想救赫敏,但要尽可能地少去改变过去,所以他的计划得周密。

 

他第一次去尝试阻止赫敏的死,他成功了。他用一个简单的咒语将卢卡斯·米勒绑了起来,放在一个容易被傲罗发现的地方。这样当赫敏走过米勒原本所在的地方时,米勒就不会在那里伤害她,因此,她看起来安然无恙了。然而,罗恩一回到现在,就好像什么都没有改变一样。赫敏仍然不在,她的死亡细节没有改变。尽管罗恩回到过去并阻止了它的发生。

 

三十二次,爸爸穿越时间了三十二次去救赫敏。现在根本什么没有改变,她的爸爸几乎要疯了。痴迷于搞清如何解决目前他计划中的阻碍,并决心弄清楚为什么他的不懈努力没有结果。

 

接下来的几周和更多的尝试只让他更加疯狂,赫敏的景象把他逼到了绝望的地步。他请了长假,把他的房间变成了一个去竭尽全力如何让离开多年的妻子回来的地方。他在那个房间里一待就是几个小时,让罗丝自娱自乐。起初,她尽力去理解他的感受,但当他开始变成一个她不再认识的人时,这种情况发生了变化。她的感情受到了伤害,她慢慢地对现在的情况感到厌恶。她对赫敏的死感到愤怒,也对她的死导致她的父亲不再像以前那样照顾她感到愤怒。她希望她的爸爸能回到以前的样子。

 

关于时间旅行的书籍非常少,但他去了图书馆,把他能找到的任何东西都查了一遍。只有一本书有他想要的信息,而且是一本关于“时间线”的非常薄的书。父亲向她解释说,时间就像一根线一样笔直(这就是为什么它被称为时间线)。如果在这条线上的事情已经发生了这么久,那么过去就已经“确定”了。过去一旦“确定”,就不可能改变未来。就算回到过去,改变一些事情,就像她爸爸一直在做的那样,它的影响也会很快消失,直接恢复到以前的状态。

 

然后他开始寻找一种可以改变时间线的方法。在他的研究中,他发现有一种石头,叫做“恒石”。它被用来让指定的一件事“永久化”,他认为如果带着石头回去,就能让“改变”(拯救赫敏的生命这件事)永久化,而不是一旦回去,努力就消失在现在。然而,他没有读到过任何关于这块石头被如此使用的例子,甚至根本没有关于时间旅行的任何例子,所以他只是寄希望和假设,它能够以这种方式为他解决问题。

 

不幸的是,恒石极其稀有,他的生活开始被寻找所主宰。他一直联系这方面的专家,希望能找到一位,但总是走投无路。他有时甚至会四处奔波寻找一个人,有时把罗丝留在她的祖母身边好几天。罗丝看得出来他越来越沮丧,但仍然没有放弃的迹象。

 

一天晚上,在本该睡觉的时候,她听见有人说话的声音,慢慢地从房间里爬到走廊里听。是她的爸爸和哈利叔叔,他们在那个装有冥想盆和爸爸所有研究的房间里。他认为这房间对她来说太危险,就不再允许她进入这个房间。

 

“但,你甚至都不知道这种石头是否会如期产生效力,”她的叔叔说,“如果出问题了怎么办?”

 

“你是什么意思?”她爸爸问,她从他的声音中可以听出这问题是真诚的。

 

“罗恩,如果把那块石头带回过去会让你在那段时间“永久”停留怎么办?用了就不能回到现在怎么办?”

 

罗丝几乎喘不过气来。不,她不能接受这种事情发生,她不能失去他。

 

“我没有想到这一点,”她听到她父亲承认,“但如果我做的是对的,不会发生那种事。”

 

她从叔叔的声音中听出了沮丧,“你不会想到的!你回不来怎么办?你打算把罗丝丢在这里,无父无母吗?”

 

罗丝听到她爸爸也很沮丧,“不会发生那种事的,我确定。”

 

“你最近太自私了。每个人都想和你讲道理,但你不听!你一直在忽视自己的女儿——”

 

“我这样做是为了我的女儿!”她爸爸差点喊出来。

 

罗丝咬了咬牙,眼里充满了愤怒的泪水。他不是为了她,而是为了赫敏。罗丝甚至从未表示过她想要一个妈妈在身边,爸爸在撒谎。

 

“这种时候和你说也没用。”她的叔叔说,听起来很生气。

 

“那就别说了。” 她爸爸厉声道。

 

罗丝听到有人把手放在门把手上,她跑回自己的房间,回到了自己的床上。

 

o

O

o

 

她爸爸仍然没有找到那块石头。而这一切开始的几个月后,罗丝和往常一样,心情不好。爸爸没有注意到她的坏心情,因为他最近一直心事重重。他把她叫到餐桌前,她坐到座位上时,他已经掏出一本书,大口大口地往嘴里塞食物,大概是为了回到房间里多研究研究石头可能在哪里。他甚至看都没看她一眼。罗丝坐在椅子上,拒绝吃他放在她面前的那盘意大利面。

 

他半晌才注意到她没有吃东西,但他注意到时,立刻合上了书,看了她一眼,然后重重地叹了口气,“对不起。”他认真地说,“我知道我最近一直在忙这件事,但只要我找到石头然后用来救了你妈妈,事情就会好起来了,我保证。”

 

罗丝瞪了他一眼,“如果你用了它,那我就又会有妈妈了,但你还是不会理我,因为你只会去关心她。” 

 

爸爸被她的话吓了一跳,摇了摇头,“不,不会那样的。我对你的爱不会因为你妈妈在这儿而减少。你会有无条件爱你的爸爸妈妈。你没看到吗罗丝,我正在为我们做这件事,为你做这件事。”

 

她厌倦了他的痴迷,她厌倦了一直一个人呆着,她厌倦了他除了救赫敏之外漠视一切。而且,她还担心,如果他真的找到了那块石头,就会像叔叔说的那样被困在过去,然后永远失去她。这几个月来的所有情绪几乎达到了顶点,她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怒火。“我不想让她回来!” 她尖叫起来。

 

这时,他像不认识罗丝一样看着她,“她是你妈妈,罗丝。她爱你,她应该在这儿——”

 

罗斯从椅子上跳了起来,被激怒了。“我不在乎!我不想要一个该死的妈妈!!”

 

有生以来第一次,他瞪了她一眼。他的脸变得通红,咬紧牙关,几乎无法抑制自己的怒气,“上你的房间去,现在。” 他发火了。

 

她交叉双臂,和他一样激动,“不。”

 

他慢慢地站了起来,“罗丝,现在就去。”他要求。

 

“我恨你。”她尖叫着跑上楼,扑倒在床上,身体因抽泣而颤抖。

 

大约十分钟后,她听到门打开的声音,听见他缓缓走进她的房间,在床边坐下。

 

“对不起,罗丝。”她听见他轻声说,“我知道我最近太忙了,对你不公平。我只是很需要这样做,”他停顿了一下,“我知道你不懂,我的意思是,你怎么会懂呢?但我需要她回来。” 他的声音在恳求她理解,“我非常爱你,我也爱她,需要她,我从没想过我要一个人抚养孩子。尤其是现在你年纪大了,我担心自己不知道要做什么,或者还不够格。我想给你最好的,这就是我所想要的——”他的话语断断续续。

 

她偷偷看了他一眼,只见他正在毫不掩饰地哭泣。她所有的怒火都消失了,扑进了他的怀里。

 

o

O

o

 

一个星期六,她的父亲再次外出寻找石头。她的阿姨提出要带她去购物,然后去吃一顿女孩节晚餐。那时是夏天,天气温暖,她和她的阿姨以及小表妹莉莉度过了愉快的时光。他们回到她家时,那里一片安静,虽然她爸爸告诉过她这时他应该已经回家了。莉莉对妈妈说她渴了,于是阿姨去厨房给她取了一些果汁。 

 

罗丝决定去看看她爸爸是不是在楼上,于是她爬了上去。注意到他房间的门微微敞着,她偷偷往里看了一眼,看到冥想盆旁边有一张纸,尽管她知道自己不该这么做,但她还是走进去看了它。

 

哈利,我找到石头了。我知道我对你说过,会在去之前通知你一声,但我不能让你尝试说服我不去用它。希望我能在你看到这段话之前回来,如果没有,请照顾好罗丝,直到我回家。  ——罗恩

 

前所未有的恐惧抓住了她,她看着爸爸也许再也不会出来了的冥想盆。旁边有许多小瓶,她抓起最近的一个倒了进去,就像每次看到爸爸做的那样。怀着对他不告而别的怒火,以及随他去任何地方的决心,她迅速把头探了进去,消失了。


评论(1)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rnesss | Powered by LOFTER